Nara Logo 橫式 white | NARA 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

NARA Thai Cuisine在泰國當地深受在地居民、外籍人士和亞洲旅客的喜愛,是許多人前去泰國必訪的泰式餐廳之一;不僅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推薦肯定,也接連12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。

2017年來台,為台灣人建立一扇前往泰國的任意門,縮短享用正宗泰國菜的路程。我們秉持著「全心全力、營造美好,給客人最好的一切」的信念服務大眾,帶給大家低調奢華、優雅風情的用餐環境、親和力十足的服務態度以及來自泰國最道地的泰式料理,讓您來NARA Thai Cuisine泰國料理餐廳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及滿足感。

創辦人
_

Narawadee (Yuki) Srikarnchana
Founder, NARA Thai Cuisine

Yuki 是 NARA 泰國飲食集團創辦人之一,亦是著名烹飪達人。生於日本,曾於多國居住,深諳多國飲食文化與烹調技藝。

Yuki 自小跟隨母親與祖母學做傳統泰國家常菜,掌握泰式古法烹調訣竅,累積豐富的入廚經驗。 她從不故步自封,經常持著開放創新的心態,傳承歷史悠久的泰菜文化之時,亦會為經典泰菜注入新元素,善用時令食材、泰式香料融會各地飲食文化,秉持初心用料理帶給客人更多感動,創造道地泰式佳餚。 在 NARA 的菜譜上,不難發現她的佳作,全都膾炙人口,令客人回味無窮。

創辦人 | NARA 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
Nara Logo 橫式 white | NARA 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
品牌緣起

NARA取自創辦人之一Narawadee Srikarnchana 的名字。
NARA源自梵語泰國婦女的意思,泰國婦女穿著傳統服飾時,手臂會配戴金色手鐲裝飾,因此NARA品牌圖樣就是以此做為描繪發想。

 

The Journey of THAI Taste

2013年起開始海外拓點,遍布新加坡、香港、越南、印度、緬甸、斯里蘭卡等地,台灣第一間分店在2017年11月開幕,導入泰國傳統食材原料及香料,讓人不用拜訪曼谷就能體驗到經典的泰式美味。

歡迎您透過本表單詢問相關問題,
也歡迎您寫下用餐心得與建議。
您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動力,
所有的問題我們都會盡快回覆給您。